汇通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卫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31

35日,汇通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卫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艳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张福豹对汇通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卫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近年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以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吴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和指导工作,是校企双方互相学习、共促发展的契机,此次洽谈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吴卫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产品服务、人才培养、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共同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融合、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达成了诸多共识。

(拜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