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拜文萍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87

9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JX01-105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向全体新生家长表示欢迎,对他们百忙之中抽空参与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表示诚挚地感谢。他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基本概况并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目标和自我价值实现小目标两个方面同家长进行交流,希望家长与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加强沟通与交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昱围绕学校教学管理、专业课程、人才培养、学业预警等方面向家长作了讲解,希望家长和学校一道,督促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重点从专业学习、安全教育、心理健康、行为养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上,家长就关心的专业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新生家长见面会是新生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家校互联互动的重要方式,不仅为家校共育保持密切联系、协调一致提供了有效途径,更为进一步构建家校合作,凝聚育人合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由2023级新生辅导员张振兴主持,2023级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