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者:拜文萍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87

9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围绕 “大学生心理健康大学生安全教育“大学生生涯规划”等话题与参会家长进行交流。他强调:大学是人生旅途中的重要一站,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是学生进入社会的阶梯。家长和学校要切实加强沟通交流互动,聚焦孩子成长成才,聚力孩子身心健康,共同为孩子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学院团委书记、2023级新生辅导员张振兴介绍了新生报到工作和入学教育相关安排。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校情片《最美通大》。

本次会议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家长与学校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家校间的互信互任,为今后家校联动、家校共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由2023级新生辅导员陈业秋主持,2023级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