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机99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者:拜文萍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89

畅叙昔日情谊,共话未来发展。5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机99级校友返校座谈会,并举办校友捐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主持活动。

张志刚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同母校携手与共、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母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资源,并祝福校友们取得更大成绩。

座谈会上,校友们从个人发展、行业现状、毕业后感悟等多方面进行热烈交流。校友代表、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员额法官陈宏军对学院的精心筹划和诚挚邀请表示感谢,认为母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与恩师们的谆谆教诲帮助机械学子们不断成长,激励着大家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在母校建校111周年之际,他代表校友们祝愿母校蓬勃发展、未来更加辉煌。

活动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

本次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了重温青葱岁月、增进彼此情谊的契机,为学院师生及校友搭建了宝贵的交流平台。学院也将以本次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扎实推进校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向111周年校庆献礼。

99级部分校友以及时任班主任、辅导员30余人参加活动。

(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