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

发布者:张志刚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67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读书班。

按照学院读书班安排,学院副院长姚兴田原原本本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他梳理了百年党史中的六次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自我革命,重点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的自我革命实践历程,并指出:“自我革命”是回答“窑洞对”的第二个答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时代管党治党新理念新要求;是自我警醒、自我否定、自我反思、自我超越的一种积极的、主动的革命行为。自我革命对新时代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党员同志交流了主题教育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精神的理论内涵,建设一支忠诚干净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