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志刚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29

 5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聚义”等展厅。一张张泛黄的画卷、一个个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一沓沓厚重的历史资料再现了红十四军的诞生及其发展历程,诠释了伟大的红军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必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弘扬伟大的红十四军精神,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鲜活生动的红色故事,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引导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和第六期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