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开讲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327

5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兴田为学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作第三讲主题党课。

姚兴田以《学深悟透百年党史》为题,围绕“回眸百年党史四大伟业”“学深百年党史六次自我革命”“悟透百年党史六个为什么”三方面,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学员们看到了中国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感受到了党在关键时刻的力挽狂澜、不屈不挠的时代创举,学习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姚兴田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党史,深入思考,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主动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人生使命。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次党史主题党课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理论、又有故事,既有历史、又有现实,旁征博引、逻辑严谨,他们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清晰初心使命,刻苦学习、增强本领,勇做新时代的先锋队、生力军、排头兵,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