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开讲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340

5月15日下午,校党办原主任、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沈玉华应邀为机械工程学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作题为《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 争做“五个模范” 更加坚定地端正入党动机 更加自觉地提高党员素质》主题党课。

沈玉华带领全体学员追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足迹,引领学员们深刻体悟习近平同志从基层和地方领导干部一步步成长为人民领袖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沈玉华希望全体学员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学习榜样和人生导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学习,全体学员明确了自己入党的初衷和目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认知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支持,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和使命。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