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379

5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开讲,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昱做题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朱昱从民族抗战历史和先烈英雄事迹出发带领学员重温了我国近现代革命历史,回顾了近年来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阐述了党和国家制造强国战略中机械学子的使命与担当。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助力中国制造自立自强;勇担社会责任、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和思想态度增强了对党的理论的学习和掌握,增进了对党员身份的理解和认同,强化了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美丽人生。

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培训。

(张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