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志刚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283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学习会

按照学院读书班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昱领学党的二十报告。他结合近期国际热点事件深入分析了国家安全形势以及我国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形势,对报告中十二部分“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原文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号召大家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回答好时代之问,把握好未来机遇,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

与会同志表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