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333

5月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并分别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理论学习方案、调查研究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全院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明确责任分工,聚焦重点,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他要求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昱要求全体同志把“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贯穿始终,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统筹学院各项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