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351

5月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开班式。他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关键环节,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的有效载体,是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重要举措。为帮助党员同志做到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专心致志学,真正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张志刚对主题教育读书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正确处理工学关系,确保学习时间,以良好的学风保证学习效果,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是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习和思考,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答案、找方法;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通过学习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把学习成果体现在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上;四是通过学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调研,集中智慧寻求解决问题之道,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戒形式主义,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随后读书班开展了第一次学习,张志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陈业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