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观展汽车工业新科技,笃行制造强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31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上海开展“观展汽车工业新科技,笃行制造强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拥抱汽车行业新时代”为主题,是中国最权威、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工业大展之一,共吸引了逾千家中外企业参展。国内知名企业面向全球汽车行业展示中国汽车相关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也展示出最新汽车关键技术的发展趋势。

通过参观各类乘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制造设备、工艺装备,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世界汽车科学技术革命浪潮,中国制造业紧跟时代实现弯道超车的腾飞步伐。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爱岗敬业,勇毅前行,不断积蓄制造强国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用实干实绩实效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来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促进学院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提升,拓宽视野,创新思路,提升专业能力。

(成静)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观展汽车工业新科技,笃行制造强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