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赴南通群英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46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通大学子的精神风貌,4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前往南通群英馆开展“传承先贤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南通群英馆是南通重点打造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海儿女的荣誉殿堂、江海大地的文化地标。馆内展陈以时间顺序和重要历史节点为脉络,充分展示了江海儿女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的卓越成就、高尚情操,全方位呈现了南通历代英才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贤吏名绅、硕彦名儒、艺林隽秀、近世先贤、名流俊士、忠魂丹心等板块,深刻领悟了江海儿女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江海先贤为榜样弘扬民族精神,更加努力地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党员自觉履行“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对充分理解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确保红色江山后继有人、代代相传”有着重要意义。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陈业秋)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赴南通群英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