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志刚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441

4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

张志刚结合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毫不松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守正创新加强基层党建,做好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九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和支部建设亮点、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张志刚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所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党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使党建更好地与教学科研、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深度融通,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二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持续增强党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正创新打造学院党建品牌,增强支部活力,提升支部组织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昱指出,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是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建和业务工作充分融合,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专门针对严把党员发展关、常态化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们还分别对各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