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学校第三届党委八轮巡察整改督察督办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342

3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部署学校第三届党委八轮巡察整改督察督办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

张志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所作的题为《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会上还学习了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党委八轮校内巡察整改督查督办工作方案。

张志刚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进一步建章立制,健全工作台账,对照巡察要求持续整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和干部廉洁自律等工作中坚定做到“零”问题。四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按照支部条例开展支部工作,弘扬“四敢”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引领能力,努力创建机械学院党建工作亮点,通过党建促优良作风建设,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学科建设、科研能力、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再上新的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昱要求大家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从行动上要抓紧落实,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成静)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学校第三届党委八轮巡察整改督察督办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