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行而不辍,驰而不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53

3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以“行而不辍,驰而不息”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与会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的视频报道,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的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支部书记张华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