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61

3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学院去年安全稳定工作,对学院存在安全稳定风险点进行认真梳理,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三是要将各项制度学习好、贯彻好,抓好执行和落实,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昱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在新的发展时期极为重要,希望与会人员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师生。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内容,并对意识形态的原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意识形态工作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副院长姚兴田传达了有关出国人员的管理办法和外事活动的相关通知。

全体系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成静)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