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寻访刘瑞龙故居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591

11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分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教师党员赴刘瑞龙故居参观,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的艰难历程和光辉岁月,充分感受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

刘瑞龙故居由故居、事迹陈列馆两个部分组成,通过简陋朴素的屋子、黑白泛黄的照片、印记斑驳的实物,诉说着刘瑞龙的生平事迹,展示了一个忠诚祖国、信念坚定、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无产阶级革命斗士,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吃苦耐劳、大公无私的优良作风。他们不追求个人享受,把实现国家富裕、人民幸福作为首要任务,贡献一生并为之不懈奋斗。

刘瑞龙同志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同学们,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王睿之)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寻访刘瑞龙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