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准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防疫紧缺物资

发布者:成静2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39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南通大学每位员工的心,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场所,对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需求量大,而物资又十分紧缺。

在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缺后,机械工程学院吴朝阳老师利用在地方挂职时期积累的人脉资源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防疫紧缺物资,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在吴朝阳的牵线搭桥和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社会资源处等相关部门配合下,225日上午,江苏准信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向南通大学伸出援助之手,为我校捐赠84消毒原液5吨。

公司董事长徐锦标表示,南通大学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处于防疫的关键期,希望与南通大学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师生的安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墙”,助力南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风雨之后必见彩虹,春风终会冲破病毒阴霾,迎接春暖花开的胜利,让我们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