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德岛大学Stephen Karungaru教授应邀来校做报告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84

近日,日本德岛大学博士生导师Stephen Karungaru教授应邀来校做题为“Recent Trends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achine Vision Applications”的学术讲座。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兴田主持报告会。

 Stephen教授常年致力于图像处理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他结合自己的项目经历,对人工智能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从生物特征识别、无人机引导、车辆辅助驾驶、虚拟试衣间等方面做了详尽介绍,提出了将传统机械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的愿景,报告内容同中国提倡的智能制造的趋势相一致。会后,Stephen教授就讲座中的相关研究问题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聆听报告。

(吕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