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769

12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校级两代会代表。

学院院长倪红军作学院工作报告以及财务工作报告,对2017年以来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三年来学院在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指明了学院发展的努力方向。第二届工会主席杨玉萍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提出院工会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带领全体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在闭幕式上致辞。她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校“8050计划”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徐晓艳希望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创新创优工作,推动事业发展。就今后学院发展,徐晓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三全育人”理念,践行教师初心使命;三是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进学院全面发展;四是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努力增进教工福祉。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