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团学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946

113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团学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出席并讲话。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蔡昊凌同学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振兴介绍了新一届团学组织架构的改革和调整情况,学院现任团委副书记何明辉同学和学生会主席朱伟同学分别代表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做工作规划,外联部部长孙亚成同学代表全体团学干部做表态发言,学生会副主席何焕文同学带领全体团学干部宣誓。

孙汉中寄语全体团学干部:一要准确进行角色定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提升团学组织凝聚力;三要珍惜把握锻炼机会,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团学工作品牌。

此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团学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提升了团学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学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更高的热情和责任感对待工作,珍惜和把握这难得的机会,多学习,多锻炼,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最美的成长故事!

学院全体辅导员、团学全体成员200余人参会。

(张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