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倩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07

5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是基础,紧密结合实际是重点,抓好贯彻落实是关键,并对与会党员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国爱党爱民的榜样;二是勇挑责任重担,做勇立时代潮头的先锋;三是加强立德修身,做砥砺奋斗前行的楷模;四是坚持勤学苦练,做施展才华风采的典范。徐晓艳强调,党员同志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为实现学校的“8050计划”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希望大家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成就青春自我!

会上,辅导员、本科生、研究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杜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