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放心去飞”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3157

5月3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放心去飞”欢送毕业生晚会。

在《VROOM VROOM》激情劲爆的舞蹈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晚会分“仰瞻帷幕,琴瑟有笙”“蓬莱烟霭,共饮离尊”“乐以会兴,宜以别章”三个篇章。小品《白蛇前传》幽默逗趣,舞蹈串烧《21点21分》魅力四射,吉他指弹《君与僕》震撼全场,《忆往昔,展未来》重现了大学美好的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寄托了学院全体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对2018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晚会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翼、学工办主任汤小松、毕业班班主任季彬彬三位老师合唱的一曲《再见》中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红军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期望同学们传承机械人“高尚、正直、严谨、笃实”的精神特质,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和进一步求学深造过程中放心去飞,再创辉煌。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毕业生荣校、爱校的意识,也为他们留下了值得永久珍藏的美好而深刻的回忆。

学工部、发规处、团委相关负责人观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