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卫东参加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志刚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450

2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卫东认真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2022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到位、结合自身工作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施卫东对全体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全面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加强业务学习,将学习与开展业务有机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上级政策文件,及时制定适合学院发展的措施。二是要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要做到一般问题即知即改,复杂问题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制定时间表、线路图。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发展。要结合校两代会精神,围绕校、院两级中心工作,瞄准目标、整合资源、引培并举、补齐短板,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安全防线。要提高政治安全意识、常怀敬畏规矩之心、永葆清廉政治本色。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施卫东希望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敢”精神要求,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六个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客观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解决方案。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帮助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团结班子、改进作风,推动学院发展的目的。

(成静)

施卫东参加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