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 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苏迪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562

11月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  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机械工程领域的马玉山、刘伯鸣、洪家光的先进事迹视频。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大家深刻感悟到三位党代表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他们以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己任,着力攻克前沿难题和核心关键技术;以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开辟新领域、探寻新路径,在解决“卡脖子”问题上担当作为;以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运用团队力量、集体智慧攻克难题,为国家的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参加会议。他指出,三位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帮助党员同志们树立了人生奋斗目标,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制造强国建设为青年学生提供了大展宏图的时代机遇,希望大家勇担机械学子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创新创造,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拜文萍)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 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