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459

11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两部分。参赛选手在观看了《人民日报》发布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笔记后,进入知识竞答环节。该环节以笔试方式进行,考察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等。经过角逐,研22机械工程沈志辉获得一等奖,研22机械工程许恩豪、研21机械工程李丹青获得二等奖,研21电子信息周燕、研21机械工程李壮、研22机械工程李军毅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学习热情,推动他们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激励和引导他们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于钦 纪策)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