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稳定 促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472

9月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今年也是学校正式进入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冲刺阶段之年,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守住底线,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通过系(室)教研活动和支部会议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三是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学校公布的约束性指标和激励性目标,对标找差,查漏补缺,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张志刚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

院长朱昱传达了校长施卫东在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指出现在距离年底不足4个月,时间紧、任务重,要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副院长姚兴田传达了学校科技工作例会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会的精神,并对学院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