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668

6月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思想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要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三要创新工作手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精准帮扶和暖心服务,传递民族团结进步的正能量。他希望各支部将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教育落地、落实、落细,将“爱我中华”的种子根植于广大师生员工的心灵深处。

学生第三支部支部书记张振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自己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教育与日常的学生教育相结合,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融入学生成长成才过程,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助其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系(室)中心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