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706

1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作专题宣讲。

张志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会上通过的《决议》,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线,深入解读了党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志刚强调,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他激励学院师生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负党的百年光荣历史,不负人民期待重托,执着坚守、拼搏奋斗,为党和人民争取新的胜利、赢得新的荣光!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汉中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团学干部参加报告会。

(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