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740

11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与会全体党员集体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两个“确立”、三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四个“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全会公报的重要论断及其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昱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承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身正为师行为世范从教理念,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培育堪当时代大任的时代新人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副院长张福豹、机械制造工程系主任黄明宇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以“产教融合,顺势而为”、“专业建设,永无止境”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张华希望全体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立足“学深悟透”,注重“以讲促学”,突出“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奋发有为,大有作为。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