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800

11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要求。

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详细解读了全会重点内容。他指出,这次会议召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党的百年奋斗宝贵经验指导下,我们要继续为创造下一个百年辉煌而不懈努力。

会上,张志刚还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容,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提出的三点要求。他提出,与会人员要根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意识,丰富学习形式、掀起学习高潮,全院各支部、各系室、各班级要全面深入地开展学习,并将学习的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当中。

院长、党委副书记朱昱要求大家充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好“四史”,以史为鉴;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使命,奉献教育事业,做新时代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