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005

10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院长朱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汉中到操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

院领导查看了学生的训练情况,并向教官、值班老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张志刚代表学院对所有参训学生的表示慰问。张志刚将先校长张謇先生“国家思想、实业知识、武备精神”的人才培养目标与当今国际国内局势相结合,进一步阐明了军训的意义,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朱昱分享了自己在军队院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和体会,鼓励同学们发扬严守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严谨认真的训练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军训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是学院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鼓舞了军训学生的士气。

(王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