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779

10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传达了近期校党委相关通知的精神,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和《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张志刚指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部署,是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务实举措。他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行动表率。学院领导带头联系群众,为师生办实事,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二要切合工作实际,压实工作责任。各支部细化落实方案,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扣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三要贴合师生满意,力戒形式主义。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认真听取师生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和工作方案,将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各项活动走深走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昱强调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师生在各项事业中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