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805

9月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部署2021级新生开学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新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怀梦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热爱学习,珍惜大学学习时光,使学习成为自己的人生状态;三是注重创新,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为中国制造业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副院长张福豹传达了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指导新生们尽快熟练掌握相关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要求全体2021级新生要勤学好问,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发言;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安排时间,做好预习和复习,做学习的主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对新生报到安排、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新生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将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拜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