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885

9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校长施卫东出席指导,院长朱昱主持会议。

施卫东对学院工作进行指导,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要认真分析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就下一阶段工作,施卫东提出六点希望:一是编制好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奋战“十四五”,夺取开门红;二是要抓好学院各项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引进力度;四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五是要加强班子作风建设,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六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增强团结意识,提升协作能力;四是紧扣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院长朱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学习交流发言,院其他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室)中心正副主任、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成静/文 陈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