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7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汪兴兴带领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深刻剖析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学得深不深、悟得透不透、做得实不实入手一一剖析,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寻找对策。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从规定的四个方面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学习感悟,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同时,她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全体党员畅谈学习体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作用。她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二是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是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汪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