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633

7月1日上午,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历史时刻,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以集中和自学的方式收看了大会直播,学子们认真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正式党员、研究生郝壮壮表示: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勇敢承担起时代重任,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建设紧紧相连,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的品德,发扬创新精神,做一个党和人民信得过、用得上的合格接班人。

预备党员、院学生会主席吕慧琳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带领着中国人民冲破艰难险阻,自强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作为当代青年,生逢盛世,我们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

学生代表江晨松表示: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应勇担时代责任,苦学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复合型应用人才,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添砖加瓦
       学生代表刘岩表示: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机械工程学院将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张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