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728

6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周一丹、廖萍、喜冠南、吴云、庄丽阳等五位荣休教师出席活动。

周一丹、廖萍、喜冠南、吴云、庄丽阳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感谢学院对荣休教师的关心关怀,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多做贡献,祝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院长施佺代表学院向五位荣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激。他们表示,荣休教师是学院宝贵的人才资源,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要以荣休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党爱国、爱校荣院的精神境界,学习他们严谨求实、潜心向学的学术品质,学习他们爱生如子、为国育才的教师情怀,为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服务学校发展争做贡献。

与会人员分别发言,感谢荣幸教师的关心帮助和无私奉献,表示将以各位老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育人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系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