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提高2018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69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鞠敏老师主持考取研究生的2017级学生代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鞠敏老师从学院历届考研情况考研的意义与作用等方面为学生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政策途径方法鼓励学生积极备考更上一层楼随后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机电172陈悦寒机电172邹浩172李恺洋171王文龙172柳圆172朱伟就“为什么要考研”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对学弟学妹们关心的考研院校选择复习计划制定备考进度安排复习心理调适等问题作出了详尽的解答。他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风趣的语言、清晰条理看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提出心中疑问,学生代表也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作考研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念端正态度正确定位精心策划持之以恒用恒心和信心积极面对考研为实现自身的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梦想成真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此次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的举行,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继续深造求学的决心提升了部分迷茫同学考研的信心学院将在今后继续助力学生增强考研复习迎考的可靠性精准性和有效性让学生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学习和考研复习引导帮助学生实现人生价值。(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