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327

6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主持活动,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史学习,笃行知史爱党,践行知史爱国;二是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提升“政治三力”;三是勇于创新创造,强化使命担当,矢志砥砺奋进。他号召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辱使命,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多思多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活动中宣读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新老党员一起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吕慧琳、毕业生党员代表李恺洋作表态发言,他们回顾了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组织和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今后在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先锋作用,努力争做合格党员。

仪式后,专员杨益彬应邀为学生党员上《走好走稳人生每一步,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专题党课。杨益彬结合自身经历,紧贴学生实际,希望学生党员们能自觉增强党员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深化学习提升能力、乐于奉献争当模范。他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的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篇章。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群体的身份认同和党性修养,明确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鞠敏)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