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769

6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以《弘扬“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徐晓艳阐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以及引领中国取得的巨大建设成就。她向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攻坚克难,提升真抓实干的主动性;三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践行服务宗旨,发挥党员模范的先进性。她希望大家树立“小岗位也要有大作为,干成大事业”的理念,以矢志不渝的信念、时不我待的劲头、舍我其谁的担当,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共同开创学院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实现“8050计划”作出应有的贡献,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