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97

         

 6月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故事宣讲会。

 五位本科生党员李晨、江晨松、孙新宇、曹睿彦、张梓渝分别讲述了《传承大别山精神谱写时代新篇章》、《甘愿征战血染衣,不平倭寇誓不休》、《赵醒侬:以血唤民智,为国赴大义》等红色故事,一位位英雄先烈、一件件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如磐的初心如山的信仰,感受到了我们的党在社会主义建设、发展过程中展示的磅礴力量。

辅导员拜文萍、张振兴从不同的角度,为与会同学做了探月精神的宣讲,通过回顾中华民族探月工程发展史、奋斗史,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弘扬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探月精神。

本次活动是机械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院学生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树立奋斗精神争创优良学风,将红色精神转化成工作学习的动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拜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