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铸师魂”演讲比赛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


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铸师魂”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扣“学党史 守初心 铸师魂”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身边先进模范,用鲜活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典型的案例,畅谈了党史学习体会,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情、对先进人物的敬仰之情、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之情、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之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姚建南荣获一等奖,学生工作办公室鞠敏、机械工程系姚庆获二等奖,实验室汪兴兴、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系谢占山获三等奖,其他参赛人员获参与奖。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出席演讲比赛并讲话,她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她认为,本次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过程精彩,充分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教师队伍以身立教、勤修师德、辛勤耕耘、铸魂育人的崇高品格和爱党爱国爱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怀。她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争当表率,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陈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