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卫东参加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08

5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校长施卫东参加中心组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从总体概论、党史是什么、党史学什么、党史怎么学等四个方面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她要求大家在学思践悟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姚兴田、孙汉中、张福豹、邓勇、拜文萍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施卫东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效果,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学习重点突出,中心组成员发言结合实际,谈体会、谈收获,言之有物;学习内容丰富,成效突出,有理有据。他对学院党委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二是学习要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学习成果要进一步转化为实际行动。他还强调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施皓巡学旁听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成静)

施卫东巡学旁听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