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209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421日下午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邓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开展整风运动”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等内容,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中支部党员踊跃发言,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热爱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作者:龚晓燕

               编辑:张国栋

               审核:孙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