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701

4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带领大家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系列专题,并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真理之甘 信仰之源》《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梦想起航的地方》等系列视频。就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徐晓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中加强科学研判,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二是要通过深入学习四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要求;三是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奋斗成就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来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作者:成静

      编辑:张国栋

      审核:孙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