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学用结合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7

       3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

徐晓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下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校下发的《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徐晓艳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压实责任、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三是学用结合、统筹推进,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做重点发言,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忠诚;投身实践活动,推动事业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学生成长。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成静

     编辑:张国栋

     审核:孙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