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84

3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与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施卫东出席会议,并作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施卫东详细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主要精神、分组讨论审议的情况和主要意见建议,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以及自身的履职情况。施卫东讲解了自己提交的提案情况,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和纲要草案畅谈了参会感受。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勤于实干,勇于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新斗志;三是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徐晓艳希望大家找准发展定位,做到院、校同频共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助推学校“8050计划”实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械工程学院和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成静)

机械工程学院与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